close

 

 

 

愛遠方的人很簡單,

而愛我們身邊的人卻不大容易,

愛得從一個人身上開始。

 

德雷莎修女說要心懷大愛做小事。

 

只要你付出,上天一定會回饋你。

他人的難題,常常就是你的救星。

只要你願意出入幫助別人,

往往你就是收穫最多的。

 

堅持信念,不管它在別人眼裡是對是錯,不能人云亦云,搖擺不定。

 

這陣子不分時段的傾聽朋友的聲音,

也知道在小男人很心疼我沒好好休息,

傾聽過程中,感覺和朋友的心靈更近了一些,

其實這樣一點也不累,只需要傾聽,適時給予溫暖和微笑,

看他們宣洩面情緒後的滿足和快樂,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開心,

我想,人都需要被需要和被關心的感覺。

 

這是屬於我想創造的心靈財富,

我們都要學會開心過生活。

 

突然想起以前讀過的一本書零極限,

用四句話解決所有問題,

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

 

這也是媽咪從小教導我的觀念,

實踐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