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變得越來越理性。

 

思考的層面和看事情的角度,一點一滴被改變著,

如何讓定自己的心定下來和提升對抗現實面的韌性,

這些都是我要去學習的。


偽善者今天話中帶話反諷我,

我知道我做人處事一直不夠圓融,

因為我太有自己的個性,

對於看不爽的人事物表現得太過明顯,

這也是我在職場上最不好的地方。

 


當個懂得欣賞每個人優點的人吧。

別用自己心中的標準來看待其他人事物,

這也是另一種貼標籤,

放寬心吧。


逆境中求生存,

好好訓練和考驗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