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任性了。

 

 

由於和小男人工作性質不同,

彼此的休假時間總是錯開的,

他固定週休二日但是偶爾假日要去加班,

我服務業很少能週休且要配合輪早晚班,

昨天,情緒就這樣爆炸了。

 

 

小男人要出門上班時,

我緊抱著他不放,

卻遲遲開不了口說出今天可不可以陪我不要去上班,

小男人擔心的抱著我問我怎麼了,

不敢把那句說出口的我便一直掉眼淚,

最後用幾句話我在家裡悶壞了來搪塞他,

而小男人替我擦拭眼淚後,

說了幾句安慰我的話之後轉身準備要出門,

這次我衝到門口蹲在地上大哭,

邊哭邊說你今天可不可以陪陪我,

小男人有些無奈的看著我說寶貝你怎麼會這麼任性呢?

此時我邊哭邊責備自己,討厭自己變得如此軟弱不堪、不獨立、沒勇氣,

然後他抱著我嘆了一口氣,

好,今天我請假陪你,別哭了好不好?

 

 

小男人最近工作壓力不小,

因為要負責的案子變多了,

而我剛進入一間新公司,

一切都是從基層開始做起,

因為是重新開始,

心急的我很想趕快縮短和小男人之間的差距,

可偏偏這一切卻又是急不來的。

 

 

小男人說我這是好高騖遠的心態再作祟,

要相信自己未來薪水和年齡是可以成正比成長的。

 

 

小男人牽起我的手溫柔的對我說,

他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回那個勇敢有衝勁有自信的自己,

他會陪著我走過每一個難關的。

 

 

謝謝你親愛的小男人,

沒有責備沒有嫌棄,

你用包容和疼愛來訴說你對我的情感,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真不敢置信我們真的做到了,

愛是包容愛是忍耐,

愛最重要的是接受,

無條件接受這個人原來的樣子,

並且不離不棄的愛著他,

我愛你,我摯愛的小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