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jpg

 

『我不需要愛你來證明我愛我自己』

 

電影散場後,內心感到平靜。

28502.jpg

女主角小莉因為內心感到空洞,計劃了一年的旅行。

小莉先去了義大利,在那兒她品嚐美食,而我是透過畫面沉浸在那些古文明的建築裡。

許多著名的建築,最有印象的是羅馬競技場。

很希望未來有天能去義大利半島,看看那些建築啊。

28539.jpg

 

在義大利了待了四個月後,接著前往印度,

畢竟是電影,不禁讓我懷疑會不會有些畫面是虛假的。

看到了印度人民的困苦、文明和信仰。

但是再這一段,我跟著小莉一起哭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什麼時候才願意放下,願意把過去的包袱通通丟掉。

而最重要的事,我到底原諒我自己了沒…

28535.jpg

 

畫面很快的拉到巴里島,

28518.jpg

在這兒,電影敘述了小莉這一年的改變,

這一年內他所結識的朋友,都是生命中的老師,

也在這裡拾回再次相信愛情的那顆心。

最後,小莉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用詞。

28516.jpg

28532.jpg

28534.jpg

 

我想,我還尋找我自己的用詞中。

看完後,真的會臉微笑,心微笑,連肝臟都跟著微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