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街上的遊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


 


活著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又痛苦的事情。

 

 

 

 

今天的情緒起伏太大,無法自行調解舒緩。

為了讓自己可以繼續生存下去,又不會影響他人的情緒,我又爆炸了(笑)。

『反依賴』- 你真的好嚴厲,沒關係,那就這樣子吧(累)。

 

 

 

在這個追求表面的時代誕生,只能極力的隱藏真實的我,不然無法在街上遊走。

 

 

 

『真實的我』再度被鎖起來了。

除了安慰她之外,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我真的活得很快樂,但也非常的痛苦。

內心的矛盾和衝突,何時會再次崩潰?

我會小心翼翼的處理自己的情緒,不會去打擾任何人。

 

 

 

『反依賴』也許哪天有緣,我們會再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