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有解答的。

 

 

 

 

這樣跌跌撞撞的走了四分之一的人生,

越來越清楚和明白,什麼是我想要過的人生。

也許在這過程中我犯了許多錯誤,但是我不後悔。

我就是想要知道我要什麼,我無法讓自己盲目的跟隨著他人腳步走。

我就是知道,有那麼一條路是屬於我自己的。

安藤忠雄說:『孤獨,也要讓夢想開花。』

 

 

 

心中總是充滿著難以解釋的矛盾感。

但我會努力學習用文字和語言解釋出來。

 

 

 

我無法理解我自己,

為什麼可以上一秒對未來充滿希望,

下一秒卻想立刻結束生命。

這樣的衝突,無時無刻都在折磨我。

 

 

 

家?(冷笑)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個孤兒,

至少,我只需要對我自己和這個社會負責任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