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男人開車回南部,

自從搬到北部生活在一起之後,

每次兩人分開的第一個晚上,

我都需要小男人哄才能安心入睡。

 

 

總要他給我電話讓我知道他平安到家後,

我才會安心的躺在床上,

但這一躺通常不會直接入睡,

通常是我輾轉難眠之後,

撥電話給小男人他會陪我講到睡著。

 

 

昨天我們吵架了。

小男人知道我一定會睡不著,

但是我遲遲等不到他的短訊,

於是撥了電話過去卻沒有人接,

此時我的情緒完全被找不到他的恐懼佔滿,

後來他回電了說他剛剛在洗澡,

然後我整個不開心了。

 

 

為什麼他不可以再洗澡前打通電話或傳個短訊給我?

他解釋說他想把他要做的事情完成再來陪我。

我很不開心的原因在於他明明知道我在等他,

為什麼不能先花個三五分鐘先哄哄我告訴我他要先去洗澡,

洗完澡再陪我講到睡著。

而為了這個問題點引起爭執的我們,

在小男人眼中這只是一件小事情,

但在我眼裡我在意的是他明明知道我在等他,為何不能先哄哄我呢?

 

 

這樣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小男人或我分開時的第一晚,

都會為了類似的問題而有所爭執。

 

 

我開始垂頭喪氣了,

為什麼都要為了同樣的問題爭執呢?

為什麼不能在第一次爭執時就學會避免下一次再發生呢?

尤其再看到小男人傳訊說,

我是不是非要兩天一小吵耍任性,而五天就要來一次大吵這句話爆炸了。

 

 

我以為前天他請假陪我是懂我的,

是發自明白我內心現在的衝擊感受,

是因為愛我疼我才這麼做的。

但原來在他心中始終是認為,

我只是在耍任性,

我只是一個在要糖吃的小孩,

很好,我們溝通失敗了。

 

 

我要離開愛情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