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突破改變

 

 

早上小男人接到他父親的電話,

說奶奶突然又轉到加護病房,

要他趕快回去南部並且和公司多請幾天假。

 

 

小男人很為難的看著我,

我知道他要說什麼。

 

 

原本約好今天要一起坐火車去玩,

但這是突發狀況,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也明白的。

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抒發失望的感覺。

 

 

真的謝謝你趕在跨年回來陪我。

只是你這樣來回奔騰一定很累,

消耗體力花費時間螫疼心力,

失望心疼兩種情緒相比,

我比較心疼你。

 

 

一個懂得孝順的男人,

未來也會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我們有共同目標要一起努力,

還有各自的夢想要去完成,

眼光放遠一點,

就不會把自己侷限在負面情緒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