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畢業後到農村體驗生活,認識一群愛鄉的在地客家居民。

2011在外島生活,享受沙灘海洋悠閒的日子,後來發生一些事,回來本島。

2012與小男人相愛的一年,並開始對咖啡著迷。

 

 

畢業前沒有好好思索自己的未來,

才會跌跌撞撞的摸索了好一陣子,

但是我也獲得了不同的生活體驗。

 

 

生命雖然無法重頭來過,

但是可以隨時重新開始。

 

 

每個人都曾經受過傷,

也在心裡留下一道疤,

只要你看的角度不同,

那麼心境將有所轉變。

 

 

2013年我誠心誠意的感謝老天爺,

在工作方面,雖然目前的工作薪水只夠溫飽,

但這只是暫時性的,只要試用期階段考核過,薪資將會提升。

在感情方面,小男人用包容和耐心表達他對我的愛,

目前生活在一起的我們,生活上勉不了會有些摩擦,

但是兩個人吵架,不代表一定要用分手來解決問題,

這是小男人教導我的觀念,兩個人要好好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還有朋友家人心靈知識等等不同的等著我去拓展,

所以別再自艾自憐了,打起精神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