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長對我說,

四月份開始要讓我和另一個夥伴學習值班,

當下很興奮的表現出願意嘗試跟學習。

 

 

只是下班回家後,

開始有些恐懼自己是不是還沒準備好,

但心底有個聲音在對自己說,

不要害怕,機會來了就要趕緊抓住,

職場上要懂得適時表現自己,

未來才有機會升遷。

 

 

在這裡要學習的是如何管理一間店,

而這間公司需要的是能管理多間店的人才,

自己正一步一步朝此邁進。

 

 

工作至今還不到半年,卻獲益良多。

除了學習跟人的應對,

要充滿熱情的工作且有耐心處理每個突發狀況。

漸漸地,

我願意再次相信人,

喜歡跟顧客聊天,

想要創造感動和貼心給予客人,

臉上的笑容一天比一天燦爛。

 

 

不過我沒忘記自己想走的咖啡豆烘焙之路。

 

 

每個寫書的咖啡大師,

在這圈子最少都有二十年的經歷,

我才剛要起步而已,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