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啊,幸福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昨晚看了一部電影,

安海瑟薇飾演一個富家千金,但是內心卻是非常寂寞,

於是不斷向外尋找溫暖,尋找家的滋味。

 

 

這幾天休假回家,

其實多半都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家人白天都要工作,

媽咪晚上都會自己去參加一些活動,

所以即便在同個屋簷下,

彼此對話的時間算一算連一個小時都不到…

換個角度想也該替媽咪開心吧!

她懂得充實且豐富自己的生活,

不像父親的世界依舊只有工作以及一些壞習慣。

 

 

這次回家刻意不帶手機,

因為想跟小男人保持點距離,

因為不想讓他聯繫我,

可是我自己卻止不住思念他的心情,

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他,

也許是因為以前是遠距離的關係,

已經習慣每天都要聽到對方的聲音吧。

 

 

我知道小男人只是偶爾生活習慣差了點,其實他對我真的很好。

 

 

我脾氣很壞,事情不合我意就會瞬間翻臉(霸道),

明明是自己的錯,卻怎樣都不肯認錯(愛面子),

決定好的事情,會因為心情而隨時改變(善變),

哀,在說下去我都要討厭我自己了,

可是這個小男人不知道是怎麼搞得,

總是願意為了我不斷的退讓,

(跑去打給小男人)

 

 

小男人,昨晚說不出口的我愛你,讓我在這兒對你說吧!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就讓我們繼續吧!

對不起總是拿你和姐妹們做比較,

昨天才驚覺跟姐妹的情感也八年多了,

雖然我跟你高中就認識,但那時候是沒有交集的,

從開始聯繫到交往也才快三年而已,

有些情感是需要時間去累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