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戀.jpg  

 

這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很符合大眾化口味的通俗電影。

演員陣容很吸引人,內容分為三對情侶的愛情故事。

 

 

第一對是郭富城和劉若英敘述的是一對十年前分手的戀人,

從127個太空總署什麼鬼之類的,偏偏挑選這兩人到外太空出任務。

就在這只有兩個人相處的空間裡,愛情故事就這樣悄然滋生。

 

第二對是陳奕迅和桂綸鎂飾演的角色是潔癖女遇上垃圾男,充滿矛盾與衝突感的關係。

不過裡面有個橋段對我來說是老梗了,就是兩個人背對背往前走一百步,

如果還看得見彼此,那就繼續相愛,幸好劇情安排的還可以,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太芭樂了。

 

最後一對是井柏然和楊穎,平凡人西瓜太郎和女明星的愛情故事,

這一對的愛情故事我認為是最平庸但是也是最深入我心的故事。

把現實生活中愛情的細膩感表現的非常真實,要有愛過才能體會。

兩個人之間,一定有那屬於兩個人之間才能明白的祕密語言,

你走開就是我需要你,我討厭你就是i love you,不免俗的說出內在的心聲。

電影插曲say goodbye很好聽,主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走的是搞笑風格。

 

 

徐帆飾演三姊妹的媽媽,在電影裡有段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愛情就像坐火車,也許誤了這一班,

我們心想下一班很快就會來了,卻沒有想過這班火車,也許是末班車了。

所以,如果遇上最愛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明白嗎?

 

 

但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沒有誰非要誰陪著才能活下去。

人,最脆弱是肉體,反倒是內在的心,不論遭遇什麼事情,依舊能堅強的跳動著,

好像不斷地對意識提醒著,我都還在繼續加油,你不可以放棄哦!

除非是時間到了,該離開了,心,才會停止跳動。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人物,但是我不平庸。

我不是一個漂亮的女生,但是我有屬於我的獨特。

 

 

現在的我,要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快樂。

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我誕生在這個世界的使命,

繞來繞去,就是在這幾個圈子打轉,該繼續上路了。

『排除雜念,修行藝術』-所有的情感,共同的目的都是在尋求一種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